致全体女教职工女同胞的慰问信

时间:2024-03-08    校工会     阅读:

亲爱的女教职工、女同胞们:

风恬日正暖,奋斗正当时。在这春意渐浓、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,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,我们迎来了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。在此,学校谨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!

春风盎然芝兰茂,群芳竞秀抒芳华。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西财人铆足干劲、砥砺奋进的一年。踏过晨昏日月,走过春夏秋冬——逐光前行,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。守正创新,我们初心如磐大力培育时代新人,写好立德树人的答卷。步履铿锵,我们抢抓机遇以全面推进“新财经”战略升级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。笃行实干,我们同向发力为夯实国家富强的教育之基,汇聚西财磅礴力量。

西南财大的每一个高光时刻,“半边天”从未缺席,广大西财女教职工始终躬行在建设教育强国的道路上。这一年,你们教书育人,如春风化雨,育桃李芬芳;这一年,你们宜室宜家,柔肩担重任,树立好家风;这一年,你们锐意进取,以“敢与须眉试比肩”的气魄续写着属于自己的瑰丽篇章。你们辛苦了!

春风十里,不如巾帼有你。新的征程,号角嘹亮,新的出发,满载荣光。震撼人心的金融强国、教育强国建设画卷正在徐徐展开,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在肩。愿你不惧微霜,彰显“她担当”,听党话、跟党走,让巾帼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。愿你不畏艰难,激发“她智慧”,为教育事业而耕耘、为学校发展而拼搏。愿你坚韧芬芳,闪耀“她风采”,既绽放在岗位,也盛放在家庭,展现真善美、倡导新风尚。愿你乘风破浪,贡献“她力量”,求真务实、敢作善为,为“强国建设、西财担当”共赴下一场澎湃。

最后,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、女同胞们健康美丽、工作顺利、家庭幸福!


西南财经大学

2024年3月8日


28B5E

西南财经大学  版权所有 webmaster@swufe.edu.cn     蜀ICP备 05006386-1号     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087号